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深圳市艾比斯母婴用品有限公司

婴儿洗发露 婴儿沐浴露 婴儿洗发沐浴露 婴儿面霜 婴儿润肤露 婴儿润肤油 婴儿泡泡浴 婴儿专业奶癣膏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招商部
  • 电话:86-755-82135569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招商代理 » 艾比斯宝宝专用婴儿清爽痱子膏
招商代理
艾比斯宝宝专用婴儿清爽痱子膏
更新时间:2010-05-10      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53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    英国艾比斯针对夏秋季节痱子的高发期,特别为婴儿专门研制了一款治疗痱子的功效性产品——艾比斯婴儿清爽痱子膏,本品采用纯植物薄荷、尤加利、香茅草等多种植物精华精心研制,PH值中性,成份温和,适合婴幼儿娇嫩的肌肤,神奇止痒效果快速见效,对易长痱或易长癣体质肌肤有良好的护理效果,适用于婴儿痱子、湿疹,兼具消除虫子,虱子,跳蚤等虫子叮咬各种皮肤骚痒,红肿。
祛痱止痒、有效消除痱子、湿疹;
非常适合宝宝娇嫩的肌肤,也适合全家人使用
 使用方法:洁肤后,取微量本品直接轻微涂抹于患处或易长痱部位,就能达到良好护理效果。本品仅适于外用,切勿随意摆放,如有误入口腹请及时处理。

成分说明:
薄荷、尤加利、香茅草